晴時多雲

MLB》2021年名人堂候選名單公布 星度不高恐中斷1紀錄

2020/11/17 08:38

柏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2021年名人堂候選名單,一共有11名首位獲得票選資格的球員,不過一般認為,這11名選手首年就進駐古柏鎮的機會都不高。

今年首度獲得票選資格的名將包括曾先後投出無安打比賽、完全比賽的白襪投手柏利(Mark Buehrle)、2009年與沙巴西亞一同加入洋基、後在海盜結束生涯的柏奈特(A.J. Burnett),以及9屆金手套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等人。

在名單上的球員必須得到75%的選票才能獲得名人堂殊榮,官網與美媒皆預測今年可能中斷從2014年起必有首年獲得資格就入殿的情況,最近一位就是2020年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

因此今年的焦點可能會集中在已經躺在名單多時的名將能否終於獲得足夠票數、一舉進入名人堂,包括去年獲得70%的席林(Curt Schilling)、「禁藥雙雄」邦茲(Barry Bonds)、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等人,上述三位球員都已是第9年角逐殊榮。

最終票選結果將在2021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公布,頒獎典禮暫定7月25日於紐約古柏鎮舉行。

以下為首度進入名人堂票選名單的成員:

柏利(Mark Buehrle)
柏奈特(A.J. Burnett)
卡代爾(Michael Cuddyer)
哈倫(Dan Haren)
霍金斯(LaTroy Hawkins)
哈德森(Tim Hudson)
杭特(Torii Hunter)
拉米瑞茲(Aramis Ramirez)
史威許(Nick Swisher)
維托里諾(Shane Victorino)
齊托(Barry Zi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