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送走2主力雷霆還在大甩賣 美媒曝下一個就輪到「他」

2020/11/17 10:42

亞當斯可能是下一個雷霆要賣的對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昨天才和湖人完成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的交易,今天又與太陽達成交易協議,把35歲老將保羅(Chris Paul)送出換來多名球員和選秀權,不過雷霆似乎沒有打算停下腳步,美媒曝下一個他們打算交易掉的人,就是核心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

雷霆從季前交易魏斯布魯克和P.喬治(Paul George),分別從火箭和快艇迎來保羅、加林納里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原以為已經提前進入重建期,無緣季後賽,不過雷霆卻打出相當令人驚豔的一季,不過看來球團仍放眼未來,打算交易主力球員清出薪資空間,換取潛力新秀或選秀權,在完成今早的交易後,雷霆在2027年以前將有高達17個首輪選秀權。

《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今透露,雷霆下一步要交易的對象,就是從2013就在球隊效力迄今的中鋒亞當斯。亞當斯算是傳統型中鋒,也具備不俗的護框能力,比較可惜的是他欠缺三分投射能力,而本季亞當斯場均能10.9分、9.3籃板,儘管27歲的亞當斯,近兩個球季表現稍微下滑,但相信這位紐西蘭長人在禁區的優勢,仍能讓引起不少球隊的興趣。

除此之外,Scotto也指出,保羅的離開可能也會影響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續留的決定。本季是加林納里合約的最後一年,他的薪資約為2260萬美元,保羅不在的話,接下來他很可能會選擇加盟其他球隊。

隨著保羅離開,加林納里有可能也會轉往別隊效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