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要進場了? 美媒曝聯盟考慮讓5至10支球隊解禁

2020/11/17 10:19

NBA復賽期間在隔離園區打閉門戰,透過投影讓球迷共同參與現場賽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將於12月23日展開,球迷是否能夠進場仍是未知數,聯盟也不斷提出方案做討論。今日有相關人士透露,聯盟正在考量5到10支球隊能在一定人數內讓球迷進場的可行性。

美國確診人數已破1100萬,NBA是否要開放球迷進場成為一大難題。據《The Athletic》報導,相關人士透露,NBA認為聯盟有5到10支球隊的比賽能在一定的球迷人數內進行,但是目前尚未明確說明哪些球隊可以讓球迷進場觀賽。

聯盟近期考慮在新球季設立豪華包廂或是保持一定距離的場邊席,並在防疫規定下讓一定數量的球迷進場。勇士隊老闆拉寇伯(Joe Lacob)則是在日前透露計畫投入3000萬美元做病毒檢測,讓大通球場50%的球迷人數進場觀賽。

只是開放球迷對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暴龍隊會是一大難題,當地政府並不允許舉辦群聚活動,加上受到美國與加拿大之間的入境限制,球隊考慮暫時遷移主場至美國境內,但是暴龍隊總裁烏吉里(Masai Ujiri)仍是希望球隊留在多倫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