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已拒絕火箭29億天價續約 哈登堅決要去籃網

2020/11/17 11:39

「大鬍子」哈登傳拒絕火箭天價續約,只想去籃網跟KD、KI打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火箭一哥(James Harden)才傳出表態要離開休士頓,想去像籃網那樣能爭冠的球隊,剛剛《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猛料,指出哈登已經拒絕火箭為他開出的天價大約,鐵了心直接向休士頓高層表示自己就是要去籃網。

根據「沃神」報導,火箭這次開出2年高達1.03億美元(約29億台幣)的天價合約給哈登,只要他點頭,哈登就能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年薪破5000萬美元的球員,雖然他與火箭的現有合約還剩下1.33億,但看得出來火箭是非常想要留下哈登,或希望至少能擁有他整個巔峰時期。

然而目前哈登看起來對於去籃網恐怕更有興趣,沃納洛斯基先前就曾指出,哈登與團隊已經在向火箭高層施壓,明確地表示自己希望能被交易去籃網,而「沃神」也認為哈登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應該已經達成某種共識,不然哈登應該不會那麼堅定的想離開休士頓。

不過「沃神」也指出,若火箭最後被逼迫只能進行交易,他們絕對會要求籃網的回報,甚至有可能希望他們能拿像是杜蘭特、厄文這樣同樣等級的球星來交易,但看籃網目前提的報價似乎都還沒能打動火箭。

另外沃納洛斯基也推測,由於哈登仍有合約在身,因此火箭並不會急著把他交易出去,反而是還抱持著也許還有說服這位一哥留下的希望,但「沃神」指出哈登認為自己在火箭已經沒有任何奪冠機會了,如果1年500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都無法打動他,想讓哈登留在休士頓的機會大概很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