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視交易傳聞滿天飛 火箭送走小前鋒迎回昔日「大鎖」

2020/11/17 14:04

火箭迎回舊將亞里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21球季NBA交易市場今天正式解除限制,最近風波連連的休士頓火箭,陣中「MVP連線」先後高喊賣我鬧得滿城風雨,不過火箭並沒有因此停擺,他們已和拓荒者達成協議,將送出小前鋒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換回昔日舊將亞里札(Trevor Ariza)和2個首輪籤。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透露,火箭隊和拓荒者隊已經達成一筆交易,火箭隊將送出今年在四方交易中從灰狼那邊換來的小前鋒卡文頓,並從拓荒者隊換回老將阿里扎以及2個首輪選秀權。

小前鋒卡文頓將被送去拓荒者。(資料照,美聯社)

而美媒指出,拓荒者的這兩個首輪籤,分別是今年的首輪16順位,及一個2021未來首輪選秀權,不過這筆交易也跟先前湖人、雷霆一樣,由於NBA交易選秀籤的限制,拓荒者無法連續2年把首輪籤給交易掉,因此這筆交易同樣要等選秀日當天,選到球員後才能正式完成。

如果交易順利完成,這也將是亞里札生涯第三度加盟火箭。2009年7月,他以自由球員身分首次加盟了火箭,但僅效力一個球季就被交易去黃蜂,2014年火箭又以4年3200萬美元再簽回他,2017-18球季結束後才離開火箭,後來輾轉太陽、巫師、國王和拓荒者,如今又再次回到休士頓。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先前《The Athletic》關於火箭內部混亂相關報導中,亞里札也被採訪,當時他也表達對火箭的不滿,坦言自己並沒有得到足夠的禮遇,火箭隊應該還欠自己一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