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斜槓一哥 歐拉迪波參與集資入主籃球隊

2020/11/17 14:28

溜馬隊一哥歐拉迪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隊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球隊合約剩最後一年,日前遭媒體爆料多次當著隊友的面公然向對手詢問加入球隊。雖然與球隊的下一步尚未不明,不過他已先為自己開創另外事業,向媒體透露將入主紐西蘭破壞者籃球隊。

歐拉迪波向《美聯社》表示,自己和經紀人Jay Henderson還有前籃球員Matt Walsh加入收購行列,即將成為澳大利亞國家籃球聯賽(NBL)紐西蘭破壞者籃球隊的老闆之一,至於詳細的交易內容並未透露。

歐拉迪波說:「我一直都對享有球隊所有權的一部分有興趣,在業務方面幫助球隊取得成功。從這個角度來與球隊合作,我確定我將會對在這職位上的人有新的敬意。」

與歐拉迪波合作7年的Jay Henderson說:「我們有很多初創企業,共同擁有幾家公司,而現在我們將要成為紐西蘭破壞者的老闆。我甚至不能說我夢想過這件事,我總是在想,擁有一支球隊會是怎樣,但你不能期望它會發生。」

至於球隊位於自己還沒去過的國家紐西蘭,歐拉迪波也已做出承諾,至少每年都會去球隊大本營紐西蘭的奧克蘭一趟。紐西蘭破壞者自2007-08賽季以來只有兩季勝率不達五成,球隊於2011年到2013年完成三連霸。

至於先前當隊友面向敵人報隊的謠傳,歐拉迪波澄清表示自己對任何人都沒有惡意,他說:「我愛每一個人,為每個人禱告,我就是這樣的人。我期待為溜馬打球並贏得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