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不用走了!公鹿下重本向鵜鶘換來J.哈勒戴

2020/11/17 13:06

J.哈勒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公鹿以2名球員、3支首輪籤等代價,向鵜鶘換來陣中主力控球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展現留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決心。

一直被鵜鶘視為非賣品的J.哈勒戴11年生涯曾入選過1次明星賽與2度年度防守陣容,本季場均可拿下19.1分、4.8籃板與6.7助攻,無論場上或場下的領導能力都備受球員肯定,今年也獲得年度最佳隊友獎的肯定,休賽季鵜鶘也正式開放報價,今確定將這位還有兩年合約要走的明星控衛送到公鹿。

不斷試圖要留下陣中看板球星亞德托昆波的公鹿,為幫「字母哥」找來強而有力的幫手,今以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與希爾(George Hill),以及三支首輪選秀籤及2個交換權向鵜鶘換來J.哈勒戴,期盼在「雙巨頭」帶領下,新賽季能衝擊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