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鹿」真的來了! 公鹿先簽後換再盤來國王神射手

2020/11/17 14:53

國王射手波丹諾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留下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公鹿從自由市場開市前就火力全開,先用以2名球員、3支首輪籤換來炙手可熱的控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接下來更以先簽後換的方式盤來國王主控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打造豪華先發陣容。

今年25歲的字母哥目前與球隊的合約尚有一年,他有資格在這個休賽季就跟球隊簽下一張超級頂薪延長合約,預計會落在5年2.54億美元,先前就有許多媒體指出,若是公鹿下季仍舊無法打造出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的陣容,字母哥很有可能會去其他球隊來追尋他的冠軍夢,明年休賽期一旦字母哥確定投身自由市場。

為了留下陣中招牌球星,交易市場剛正式開啟,公鹿立刻火力全開進行補強,先下重本換來J.哈勒戴。隨後《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又透露,公鹿馬上又跟國王達成協議,打包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伊利亞索(Ersan Ilyasova)和威爾森(D.J. Wilson)送去沙加緬度,再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得到波丹諾維奇,打造超豪華爭冠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