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捷克議長神預言!年終球后謝淑薇在巴黎感謝球迷

2020/11/17 14:31

謝淑薇登上年終雙打球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官網公佈,謝淑薇首次成為女網雙打年終世界第1之後,以「淘氣球風、獨步網壇」自許的她,人在巴黎不忘第一時間於臉書粉絲團感謝球迷支持,中英文寫出:「你們的2020女雙年終球后」,並標註最佳拍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期許兩人未來繼續合作攜手再創佳績。

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台灣抗疫有成深獲各國高度肯定,尤其今年8月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s Vystrcil)率團訪問寶島時,就在政大演講特別提到這對「跨國最佳拍檔」,用來形容台捷經貿互動的未來,他說道:「當一位台灣女人和一位捷克女人開始合作會是什麼?結果是世上最好的網球雙打組合!」不但引發熱議,如今更被網友們譽為「神預言」。

謝淑薇當上WTA史上第25位女雙年終封后,也是2017年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後,第2位台將榮登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