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一度領先穀保 景文不留遺憾

2020/11/17 15:15

景文攻下2分,全隊嗨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社團球隊景文高中在黑豹旗青棒賽出戰高中強權穀保家商,前3局一度領先,雖然未能守成,打到第8局才以2:12敗下陣來。

穀保第1局靠著四壞球和失誤先馳得點,3局上景文展開反擊,張昭榮打出全隊第1支安打,胡家輝靠失誤上壘,林冠霆擊出飛越中外野手的二壘打清空壘包,以2:1超前。

景文先發投手李柏毅第2局被強襲球擊傷退場,3局下穀保乘機展開一輪猛攻,靠著3次四壞球和周委宏、楊正宇、林盛恩和黃劼希安打攻下5分,再以6:1領先而奠定勝基,晉級16強。

林盛恩4打數3安打、2打點,周委宏和楊峻豪二安打、二打點,劉俊緯擊出兩支三壘打;景文擊出6支安打,林冠霆包辦2安,並有1次壘。

景文總教練陳介正表示,原本目標是撐到第7局,沒想到可以打到第8局,對於能夠領先也有些意外,球員的表現非常好;林冠霆表示,大家都拚了,全力去做好每一個play,雖然輸球已經沒有任何遺憾。

景文先發投手李柏毅。(記者林正堃攝)

景文林冠霆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林盛恩敲出3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先發投手林華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