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隊做出重大決定!允許前王牌入札挑戰大聯盟

2020/11/17 15:57

石川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聯新人王、32歲的羅德先發右投石川步,想要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已經獲得羅德球團放行,只是他本人表示,受到疫情影響,也許不會是在今年季後。

昨包括《共同社》、《日刊體育》等主要日媒都表示,羅德已經允許石川步明年前往大聯盟,他原本將在2023年才成為自由球員。不過球隊放行即可採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

石川步在2014年加入羅德,菜鳥年就繳出10勝8敗,防禦率3.43成績,獲得洋聯新人王,在2015年拿下12勝,16年也有14勝還拿下防禦率王,也成為日職代表性投手之一。

石川步在2017年入選WBC日本國家隊之後,該季成績慘澹只拿下3勝11敗,接下來兩年分別為9勝、8勝,今年出賽21場拿下7勝6敗,防禦率4.25。

根據《Sponichi Annex》指出,石川步向羅德球團表示:「我想在美國打球。」球團表示不阻擋,《體育報知》今日則表示,擔心疫情擴大,石川步本人表示,也許不會是在今年季後。

此外羅德的中繼右投澤村拓一,今年季後不排除前往美國大聯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