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為什麼把我擺在這?」阿根廷小巨人不滿年終賽團體照

2020/11/17 21:15

ATP年終賽團體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年終賽現在火熱進行中,開打前官方依照慣例替取得資格的8名球員拍攝團體照,只是今年的構圖呈現對第一次登場的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太不友善,讓史瓦茲曼也表達不滿。

這張照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世界第2的納達爾排在最前面,其他人依序以扇形排列,只是最後取得參賽資格的世界第9史瓦茲曼,被列在左方的最後一排,距離攝影機太遠,身高只有170公分的他被擺在身高198公分的茲維瑞夫後方,更顯得他嬌小。

針對這張照片,史瓦茲曼受訪時也感嘆:「今年參賽大家身高都那麼高,為什麼還要把我擺在這裡?」ATP官方也在推特上苦笑回應:「抱歉。」

身高高的球員可以發出速度更快、更大角度的球,比較難被破發,被稱為發球大砲的選手身高多在190公分以上。史瓦茲曼雖然不滿這張照片的構圖,不過反過來說也恰恰證明了他能進入這次ATP年終賽是多麼厲害的成就。

本屆ATP年終賽參賽選手身高:

世界第1 喬科維奇 188公分
世界第2 納達爾 185公分
世界第3 提姆 185公分
世界第4 梅德維夫 198公分
世界第6 西西帕斯 193公分
世界第7 茲維瑞夫 198公分
世界第8 盧布列夫 188公分
世界第9 史瓦茲曼 170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