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不排除交易胡金龍 冠軍獅:目前外野戰力充足

2020/11/17 16:14

胡金龍於2018年出席高爾夫球活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指出不排除交易胡金龍的可能性,今年奪冠的統一獅則給了「軟釘子」,領隊蘇泰安表示胡金龍是很好的戰力,但球隊的外野戰力充足,目前並無需求。

胡金龍在6月引發在母校南英LINE群組留言「打爆富邦換總A」風波後,已遭球隊降至二軍並禁止隨隊練習,如今更已確定不在明年球隊戰力規畫中。悍將日前已敲定18人保留名單,當中並無胡金龍。

悍將聲明指出,球團明年仍會維持相同標準規畫整體戰力,並持開放態度,同意胡金龍與其他球隊接觸,也不排除任何交易的可能性。

至於出身台南的胡金龍,是否有機會加入以台南為大本營的統一獅隊,蘇泰安雖肯定胡金龍的能力,但他表示目前球隊外野戰力充足,現階段並無需求。獅隊目前也已討論過18人名單,將在20日之前繳交。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