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被穀保首安就傷退 李柏毅流下英雄淚

2020/11/17 16:33

景文先發投手李柏毅被強襲球打中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景文高中李柏毅對穀保家商先發投到第2局才被打出第1支安打,但是這支安打就造成李柏毅受傷退場,讓很想續投的李柏毅不禁流下了英雄淚。

李柏毅面對前6名打者只被穀保靠著四壞球和失誤上壘,第2局1出局後林盛恩打出強襲球擊中李柏毅投球的右手手掌,李柏毅雖然奮力撿球,但是已無法傳向一壘而形成安打。

李柏毅經過簡單治療後還想繼續投,但是試投2球都是大暴投,已經完全無法控制球,不得不黯然退場,也流下不甘心的淚水,隨即前往醫院檢查。

李柏毅賽後回到球場,他表示,醫生先進行包紮和固定,由於目前傷處腫脹充血,照X光也還看不清楚,要等到週四複檢才會比較清楚傷勢的狀況。

李柏毅在今年8月的台北市高中社團球隊聯賽拿下3勝,包括冠軍戰完投勝,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李柏毅表示,去年就曾在黑豹旗出先發出戰木棒組球隊大理高中,對上穀保並不會緊張,只想努力投到最後,被強襲球打到時,第一個念頭是球應該不會彈太遠,所以趕快去撿球,要傳球時才發現已經痛到無法出力,因為太想繼續投才會控制不住情緒,希望傷勢不會太嚴重,以後可以繼續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