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社團球隊頂級游擊手 林冠霆將挑戰甲組大學球隊

2020/11/17 17:08

景文高中林冠霆對今天對穀保家商擊出2支安打,包括一發二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景文高中游擊手林冠霆對穀保家商擊出2支安打,包括2分打點二壘打,雖然出身社團球隊,高三的林冠霆明年將報考甲組大學球隊,挑戰更高層級的棒球。

林冠霆今天對穀保的第3局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把一、二壘跑者都送回本壘,攻下景文僅有的2分,第8局再敲安並盜上二壘。

林冠霆表示,第2局先發投手李柏毅被強襲球擊傷退場,看到李柏毅難過的樣子,全隊都決定為李柏毅好好打一場球,很高興下一局就能攻下分數,還一度取得領先,雖然最後沒有能夠贏球,大家都已經全力以赴,沒有任何遺憾。

林冠霆從小打社區棒球,不僅打擊和腳程不錯,守備也相當出色,第5局還演出跑到左、中外野之間背對接殺飛球美技。林冠霆表示,明年要報考甲組大學球隊,目標是北市大、高雄大學和輔大,希望能挑戰更高水準的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