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大將傷癒 營運主席曝回歸日期

2020/11/17 19:34

波辛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獨行俠隊營運部主席尼爾森(Donnie Nelson)的說法,獨行俠的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將在新賽季開始時處於旁觀狀態,因為他將繼續進行右膝半月板的手術復健。

波辛傑斯在今年季後賽第一場比賽就傷到膝蓋,缺席季後賽兩場關鍵戰役,最終球隊以2:4被快艇擊敗,止步季後賽首輪,營運部主席尼爾森告訴《ESPN》,獨行俠將把明年1月1日訂為波辛傑斯開始在場上活動的日子。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尼爾森週一在FM105.3跟達拉斯的球迷說,「我們會確保波辛傑斯的身體復原到100%,才會讓他上場比賽。」現今25歲的波辛傑斯今年賽季,場均貢獻20.4分,9.5個籃板和2個阻攻,下個賽季將滿血復活的他,有望和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聯手再闖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