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賣在最高點?!釀酒人兜售頂級牛棚哈德

2020/11/17 18:59

哈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今天指出,釀酒人的火球後援左投哈德(Josh Hader),今年冬天有可能會被球隊交易。

根據「Fansided」的記者穆雷(Robert Murray)今日表示,釀酒人開放聽取明星左投哈德的報價,因為他們目前迫切增加進攻火力。

26歲的哈德留有一頭長髮,還有一手均速95、96英哩的直球,滑球和變速球也很有水準,2017年首登大聯盟便成為頂級牛棚,至今172場出賽拿下62救援成功、39中繼成功,防禦率為2.54,本季也是以37次救援成功領先全聯盟。

而且他現在薪水仍很便宜,明年預估薪資不到600萬美元,還有2個賽季才會取得自由球員資格,記者穆雷認為,哈德目前的交易價值來到最高點。

儘管釀酒人本季又出了一位頂級後援、國聯新人王威廉斯(Devin Williams),但是釀酒人仍然蠻需要哈德;只是若有球隊想要在未來1、2年內衝擊總冠軍,哈德對他們來說會很有吸引力。因此他到底會不會被交易,是今年休賽季的話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