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堅持不懈」 林書豪鐵了心要重返NBA

2020/11/17 19:43

林書豪效力於多倫多暴龍隊時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上季CBA中為所效力的北京首鋼有場均22.3分、5.7助攻和5.6籃板的好表現。但於今年9月宣布告別CBA,因為他正積極尋求重返NBA舞台的機會。

隨著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啟,林書豪今天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找到你的目標,堅持不懈,剩下的就是你的。」凸顯他對於NBA的渴望,隨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等不及看到你重返NBA的好消息了!」「我們相信你可以!Jlin加油!」也有球迷認為「雖然覺得可惜不能在CBA看到你,但我們都會支持你。」

林書豪生涯輾轉多支球隊,在2018-2019賽季中,他跟隨多倫多暴龍進入總冠軍賽的勇士,奪得總冠軍。在暴龍的23場例行賽中總上場時間僅27分鐘,場均僅7分、2.2助攻。之後就沒有任何一支球隊願意為他敞開大門。

最近,除了看見林書豪已與許多NBA球星像是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的練球畫面,也在自己社群大方分享他的訓練過程。值得注意的是若到時勇士無法透過選秀或是在自由市場中找到其他後衛,林書豪是否有機會返回老東家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