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躺著也中槍!千勝教頭卡爾嘲諷川普輸不起

2020/11/17 19:03

卡爾。(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妙語如珠的前NBA千勝傳奇教頭卡爾(George Karl),近來熱中評論美國大選,日前在個人推特嘲諷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千萬別像當年活塞「壞孩子」一樣輸不起,已引發網友熱議。

儘管美國各大主流媒體都已宣佈民主黨拜登(Joe Biden)勝出,包括台灣在內等多國領袖也發出賀電,現任總統川普迄今仍未公開承認敗選,對此卡爾先以過來人經驗自我消遣,重提26年前他率西部龍頭超音速出擊,坐擁「野獸灌籃王」坎普(Shawn Kemp)、「手套」裴頓(Gary Payton)等明星鋒衛,卻跌破專家眼鏡慘遭金塊上演「老八傳奇」的心痛往事。

「1994年首輪失利,讓我花好幾個月才調適心情,儘管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受傷,但我可不會指控穆湯波(Dikembe Mutombo)作弊,他真的很會敲火鍋,金塊也狠狠痛宰我們。」

現年69歲的卡爾,也帶到仍讓「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耿耿於懷的另個經典故事,公牛幾度季後賽不敵防守粗野的活塞,直到1991年東冠決賽終於淘汰死敵,但「運球教科書」湯瑪斯(Isiah Thomas)為首的壞孩子們,賽後卻拒絕與公牛球員握手甚至提前退場,失禮舉動迄今飽受爭議,因此卡爾建議川普:「承認失敗其實沒什麼,別跟1991年活塞一樣。」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