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若無球隊有交易意願 胡金龍恐面臨「被退休」的可能性

2020/11/17 19:46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一則社群訊息要母校校友「打爆富邦換總A」,讓去年還擔任台灣隊長征戰12強的胡金龍,近半年來無球可打。富邦悍將自6月事件爆發後將胡金龍下放二軍,也不安排比賽或練球,形同「放生」。悍將和胡金龍仍有1年、月薪70萬合約要走,但雙方最終不歡而散,他也面臨就此離開球場的可能性。

悍將日前受訪被問及明年對胡金龍的想法,預計仍和今年一樣。若要提前脫手,現階段除了透過交易,也可能買斷他的合約,但目前尚未定案。

悍將據傳已讓胡金龍及所屬經紀團隊自行和他隊接洽,不排除交易的可能性。但對36歲的胡金龍而言,無論是留隊還是找新東家,重返球場對他而言都難如登天,除了母隊悍將已在選秀會首輪選進功能相似,且還能蹲捕的張進德,中職其他三隊對於外野和指定打擊的需求也都不高,味全龍也以培養年輕球員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