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當超模太辣也不行!前溫網青少女冠軍性感照遭酸民砲轟

2020/11/18 07:14

2015年溫布頓青少女單冠軍的朱克因傷轉入美國模特兒時尚圈。(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美女如雲,尤其被譽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2015年溫布頓青少女單冠軍的朱克(Sofya Zhuk),因傷轉入美國模特兒時尚圈,卻因一張IG性感半裸照,意外引發網路酸民砲轟,令12月1日就滿21歲的年輕俄女相當無奈。

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原被看好在網壇發光發熱,甚至被視為「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接班人」的朱克,受背傷所苦提前退役改當名模,並與邁阿密經紀公司簽約,近來經常秀出各式泳裝清涼美照,不料有張她摀住胸部背向鏡頭的畫面,卻惹惱一票批評她「不務正業」的激進粉絲,「這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只是PO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卻遭網軍瘋狂修理。 我想這些酸民,根本無法接受我在網球之外找到自己,我可以不靠職業運動,照樣過著幸福生活。」

身高176公分、外型出眾的朱克,自去年溫網會外賽後就高掛球拍,她強調現在只想做讓自己真正快樂的事,所以球迷別再逼她不開心了。

朱克IG照片請點此:

https://www.instagram.com/sofya_zh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