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德國隊歐國聯慘遭西班牙血洗 創89年來最慘一役

2020/11/18 09:06

德國隊在歐國盃慘敗西班牙。(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足總國家聯賽小組賽最後一輪賽事,德國隊在客場今以0:6慘敗西班牙。這是無疑是德國隊史在正式比賽中最慘烈的一場敗仗。

西班牙隊此役在上、下半場各進三球,曼城新星托雷斯(Ferran Torres)上演帽子戲法,前鋒莫拉塔(AlvaroMorata)、Rodri、Mikel Oyarzabal各進一球。

德國隊整場幾乎沒有攻勢,全場僅2次射門,沒有任何一次的射正。德國隊的持球時間比率僅30%;反觀西班牙隊全場有23次的射門、10次射正。

ESPN》報導,德國隊先前在正式比賽的最大敗仗,是在1954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當時西德以3:8慘敗匈牙利。德國隊史上曾在1931年的一場友誼賽中,以0:6不敵奧地利。

這場敗仗讓德國足球協會主席比爾霍夫(Oliver Bierhoff)想到2014年世界盃,當時德國隊在四強賽以7:1血洗巴西隊,「2014年,巴西隊在球場上崩潰了,今天則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希望這只是單一事件。」

此外,這場比賽也是德國名將諾伊爾(Manuel Neuer)穿上國家隊戰袍的第96場比賽,成為隊史最多出賽場次的門將,卻遭遇了史詩級慘案。

德國隊賽前的積分比西班牙多1分,這場比賽只要踢平,就能晉級明年10月的決賽輪門票,但德國隊慘敗後,也輸掉4強賽門票。

西班牙隊大勝。(路透)

西班牙隊托雷斯上演帽子戲法。(歐新社)

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路透)

德國門神諾伊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