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率小熊破除「山羊魔咒」奪冠 總管艾普斯坦正式辭職

2020/11/18 08:39

小熊總管艾普斯坦離職,傳將休息1年後再另尋新職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透過操盤讓小熊隊成為近年來國聯中區的霸主,並於2016奪冠結束逾百年冠軍荒,同時破除「山羊魔咒」的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已向球隊提出辭呈,球隊也改由Jed Hoyer接替他的職務,目前傳出大都會與費城人兩隊都有意網羅。

艾普斯坦在2021年將有很高的機率不會擔任任何大聯盟球隊的相關職務,他在一封寫給朋友的信中提到,下個夏天將會是他30年來第一個不在大聯盟工作球場的日子,而他仍計畫尋求第三個球團職務,但他並沒有預期會是在明年就職。不過儘管如此,費城人隊仍相當熱烈的追求他。

艾普斯坦在2011年加入了小熊隊,也讓這支球隊經歷了漫長的重建後,成為近期國聯中區最強的球隊,在過往的6個賽季當中,小熊隊拿下3座國聯中區冠軍、5度打進季後賽,在2016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這位名總管的生涯曾在紅襪與小熊兩隊效力,並打破兩個大聯盟知名的魔咒:貝比魯斯魔咒與山羊魔咒,三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目前艾普斯坦即將迎來自己47歲的生日,因此他仍有許多的時間能繼續在球界工作。

在更換總管後,小熊隊有許多難題待處理,由於陣中許多在2016年的奪冠核心即將結束仲裁期並進入自由球員市場,日前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報導指出,小熊已經打算開始清倉大拍賣,陣中所有資深球員都能夠被交易,甚至連過往被視為不動核心的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也開放聽取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