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牆哥互換東家? 美記曝火箭巫師正在商討交易

2020/11/18 08:15

火箭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上季季後賽次輪不敵湖人,連續8年晉級季後賽都無緣打進總冠軍賽,季後球隊「茶壺裡的風暴」越演越烈,雙核心之一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傳高喊想被交易,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火箭已經在跟巫師商討,想用魏少換來「牆哥」沃爾(John Wall)。

魏少上季被交易至火箭,場均貢獻27.2分、7助攻和7.9籃板,得分雖寫下近3季最高,但助攻和籃板數都大幅下滑。美媒《The Athletic》爆料,魏少對火箭未來性感到不信任,也不願繼續當哈登助手,才心生離隊的念頭,而目前快艇、尼克以及黃蜂都傳出有意追求他。

沃爾在2017年和巫師簽下4年1.7億美元的大約,但之後卻飽受左腳跟傷勢所擾,該年12月決定動刀清除骨刺,預計休養6到8週,前年球季也提前報銷,原本他應能趕上去年開季,不過2月初在家裡滑倒,又導致阿基里斯腱斷裂,只能再度動刀,加上復建時間缺席已經長達1年。不過沃爾近期狀況良好,不但已經能參加球隊對抗練習,甚至還大秀360度爆扣灌籃。

不過查拉尼亞也指出,火箭雖然開始與巫師討論魏斯布魯克和沃爾互換的交易,到目前為止,交易並沒有任何實質進展,似乎是因為火箭希望能用魏少換回更多的籌碼。

巫師球星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