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總管人選仍空缺! 釀酒人拒絕大都會面試自家總管

2020/11/18 08:55

釀酒人總管史登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在本月初正式入主大都會後,隨即大刀闊斧開除多名制服組人員,其中還包括總管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美國媒體報導大都會現在還正在努力尋找適合球團高層的人選。

寇恩(Steve Cohen)開除多名管理層人員後,找回前大都會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擔任球隊總裁,重整球隊制服組。目前大都會的總管人選仍空缺,據《MLB Network》報導,釀酒人拒絕了讓大都會面試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的許可。

史登斯向媒體說:「我很高興在這,並期望繼續和釀酒人共度時光。」他也拒絕對大都會管理層空缺發表評論。

史登斯在紐約長大是大都會的球迷,從哈佛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大都會擔任制服組,2015年當時年僅30歲就被釀酒人聘為總經理(GM),去年與球隊延長合約並晉升為總管。

《MLB Network》記者還報導大都會也向印地安人提出對總經理Mike Chernoff的面試許可,但尚未透露是否准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