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與「星海哥」此舉引發熱議 傳老鷹已鎖定他

2020/11/18 08:58

海沃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隊的「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下個賽季有342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但《ESPN》指出,他已與球隊協議把是否決定執行選擇權的時間延後,據傳可能與老鷹隊進行交易。

根據《ESPN》報導,透過延後選擇權的時間,海沃德與塞爾提克兩隊都能夠在他真正決定自己的未來前,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雙方的選擇。

《Yahoo》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透過報導指出,老鷹隊正籌畫透過交易換來海沃德,有可能採用先簽後換的方式。目前老鷹隊是自由市場上薪資空間相當充裕的球隊之一,大約有4400萬美元的空間,因此他們可能輕鬆地與海沃德簽下一紙復數年合約。

此外,海恩斯也表示,老鷹隊希望網羅資深控衛朗度(Rajon Rondo),來擔任年輕新星T.楊恩(Trae Young)的替補,日前朗度才剛跳脫自己下個賽季與湖人隊的合約。

上個賽季海沃德出賽52場,平均可攻下17.5分、6.7籃板與4.1助攻,但在季後賽第一輪面對七六人首戰時,他遭受右腳踝三級紐傷,直到在與熱火隊的系列賽時才順利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