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大聯盟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 入主西雅圖海灣人隊

2020/11/18 10:42

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入主美國職業足球西雅圖海灣人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業足球聯盟 (MLS)西雅圖海灣人隊今日宣布大聯盟西雅圖水手傳奇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與家族成員已加入球隊所有權的行列,擁有球隊股份。

海灣人隊表示,小葛瑞菲的股權其實在年初就已敲定,但是由於疫情爆發才將正式公告延後。

小葛瑞菲對入主海灣人隊發表聲明:「這對我們全家來說是個有意義的日子,我和妻子Melissa說好我們想要成為某件特別事情的一部分,不只是對我們,也是讓我們的孩子能感到驕傲,這就是這樣的事情。」

在大聯盟奮鬥22年的小葛瑞菲總共轟出630支全壘打,於西雅圖水手隊開啟生涯並打響名號,過後效力紅人、白襪,最終再回到水手於2010年宣布退休,結束職業生涯。

小葛瑞菲在聲明也表示,「我們知道海灣人球團對球迷的意義是甚麼,而對我們來說,這回到了開啟我們家族起點的城市。」

海灣人隊的大股東Adrian Hanauer說:「小葛瑞菲無須再多做介紹,無論是在西雅圖或是體育圈,能歡迎小葛瑞菲和他家人加入我們球團,我們感到無比榮幸。」

他繼續說:「身為這座優良城市的終身居民,把像是小葛瑞菲這樣的人加入海灣人隊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因為他真的是西雅圖體育圈的核心和靈魂。」

除小葛瑞菲外,還有西雅圖海怪隊的CEO Tod Leiweke與其妻子、西雅圖海鷹隊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與其妻子、饒舌歌手Macklemore都持有股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