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雙星不爽也沒差! 美媒爆:沒合適報價就不換

2020/11/18 09:51

魏斯布魯克與哈登。(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雙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James Harden)在本季高喊賣我,不過今天《ESPN》報導指出,如果球團拿不到想要的報酬,就算火箭雙星會不高興,他們也不願意輕易放人。

火箭隊在這個休賽季是最受矚目的一支球隊,自《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出一篇陣上多名選手不合的報導以後,火箭雙星便紛紛高喊著要出走,在魏斯布魯克率先喊出賣我後,哈登也直言要前進布魯克林與籃網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

但《ESPN》根據消息來源指出,火箭隊新任總管史東(Rafael Stone)堅持,除非其他球隊能夠給出他們願意接受的報價,否則任何球員都不會被交易出去。

報導指出,就算哈登與魏斯布魯克兩個超級球星在訓練營開始前仍待在火箭陣中會不高興,火箭也可以接受這個情況。有消息來源告訴《ESPN》,火箭認為他們也沒有義務讓哈登前往籃網隊。

報導中提到,火箭對於哈登的賣價相當高昂,就算哈登手握高額合約,但他們仍認為以他MVP級的身手,值得換取一個年輕且打出身價的球員與大量的選秀權。同時火箭也對於是否在低點賣出魏斯布魯克感到遲疑,雖然他們了解魏斯布魯克的價值不如哈登,但仍不願意在沒有換得年輕潛力球員與首輪選秀籤的情況下將他賣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