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發表疑似輕生言論、非法持槍遭逮 騎士菜鳥又爆打人爭議

2020/11/18 10:35

騎士隊菜鳥波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菜鳥波特(Kevin Porter Jr.)在今年休賽季不斷傳出脫序舉動,繼日前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疑似輕生的貼文後,又因為非法持槍遭逮捕,今又有消息傳出,他被指控毆打女性的臉部。

這起事件發生的比日前不當持槍的事件還早,根據《Cleveland.com》報導指出,一名19歲與一名26歲的女子,指稱波特在8月時和他的親人在凌晨時於公寓毆打他們。

警方報告指出,女子與波特的親人發生了口角,而該女子被波特的親人毆打臉部,波特則抓著19歲女子的頭髮,朝他左臉揍了一拳,目擊者指出該女子還因為波特而撞到冰箱。

但波特的律師Alex Spiro發表聲明,表示這些指控並非事實,這也是為何該指控最後無疾而終的理由。而騎士隊並沒有針對這次的指控發表聲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