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苦吞89年來最慘一敗 德國隊仍沒打算換主帥

2020/11/18 11:27

德國隊慘敗,也讓主帥勒夫的執教能力備受外界質疑。(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足總國家聯賽小組賽最後一輪賽事,德國隊在客場今以0:6慘敗西班牙,苦吞89年來最慘烈的一場敗仗,也讓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ow)備受球迷、媒體質疑,不過德國隊並沒有撤換總教練人選的打算,還是堅定相信勒夫的帶隊能力。

德國隊今在客場慘敗西班牙血洗,慘敗過後主帥勒夫受訪時,坦言自己對比賽結果非常失望,不過他也強調自己仍相當信任子弟兵。

「很難解釋為何德國隊會踢成這樣,這是很黑暗的一天,一切都不非常順利。我們在下半場有試著去壓制對手,去積極進攻,但很明顯西班牙踢得更好,沒有給我們任何機會,我只能說我們整隊今天都沒有進入比賽狀態,攻擊鬆散、沒有彼此交流也沒有好好執行該完成的戰術。」

不過先前勒夫沒有選擇徵召球星穆勒(Thomas Muller),反而是找來伯阿騰(Jerome Boateng)、胡梅爾斯(Mats Hummels)等人,一直都讓他備受質疑,今天慘敗後,他也又被問到當初選人的決定,不過勒夫受訪時仍強調,他知道他們走到正確的路上,他也會繼續信任的他子弟兵。

而德國足球協會主席比爾霍夫(Oliver Bierhoff)也選擇力挺洛夫,受訪時說:「我們需要時間來消化這場慘敗,絕對有哪裡出了問題,不然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們得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但勒夫會繼續帶隊,這場比賽並不會改變任何事,我們依然相信勒夫,這一點絕對毫無疑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