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爭冠時期受傷無法幫助悍將 奇優力冬盟首戰大爆炸

2020/11/18 11:15

奇優力(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洋投奇優力在球隊爭冠期間因為腰傷無法出賽,但卻在球季結束後傳出加盟多明尼加冬盟球隊巴安納斯老鷹隊的消息引發網友不滿,今天他完成了首次的出賽,但1個出局數都沒抓到就因傷退場。

奇優力今天先發迎戰席巴歐巨人(Gigantes del Cibao),但僅投16球被打2支安打、2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失掉2分,一個人次都沒有解決就留下滿壘的殘壘因傷退場,不過接替他的投手順利解決0出局滿壘的危機,沒有讓他繼續掉分。

奇優力在富邦悍將只出賽3場,投16.1局,拿下0勝1敗,防禦率2.76的成績,最後一次出賽是9月25日。

當時悍將曾針對奇優力加盟冬盟球隊做出回應,表示雙方合約在例行賽結束時也同步結束,奇優力將前往多明尼加繼續接受治療,準備進行該聯盟11月中旬之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