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冠關鍵推手 道奇總裁獲大聯盟年度最佳行政人員獎

2020/11/18 12:33

道奇隊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日公布年度最佳行政人員獎(Executive of the Year) 由道奇隊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獲得,擊敗芝加哥白襪總經理哈恩(Rick Hahn)及光芒總經理尼德(Erik Neander)。

佛里曼率領道奇在四年內叩關世界大賽3次,今年是他效力道奇的第六年,球隊在60場例行賽打出的43勝17敗是聯盟最佳,勝率更是驚人的7成17,連續第八年打進季後賽成為史上第三長,最終也抱回了睽違32年的冠軍金盃。

值得回顧的是,佛里曼在季初與紅襪交易來貝茲(Mookie Betts)和普萊斯(David Price)的決定更在奪冠後顯得更為關鍵。道奇也在7月與貝茲簽下一紙為期12年3.65億美元的大約。

現年44歲的佛里曼在2014年十月離開光芒隊制服組加入道奇,與道奇的六個賽季中戰績為528勝343敗。今年是大聯盟官方是第三年頒發「最佳行政人員獎」,前兩年分別由運動家比恩(Billy Beane)、光芒尼德(Erik Neander)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