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屆金手套隊史傳奇莫里納 紅雀留或不留?

2020/11/18 11:19

紅雀老將莫里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休賽季,自由市場雖然景氣不佳,幾位球星仍有一定討論度。紅雀隊資深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年已經38歲,今年各項數據下滑、在捕手位置上卻經驗豐富,今年他首度成為自由球員,紅雀是否續約將他留下,備受關注。

大聯盟官網提出正反兩方論點,討論紅雀續約莫里納與否的利弊。官網指出,紅雀隊今年休賽季意圖壓縮薪資,加上陣中其實也有捕手等著接班。

紅雀隊幾年前才將凱利(Carson Kelly)交易給響尾蛇,凱利迅速證明自己可擔任先發捕手重任,如今,紅雀隊還有前百大新秀克尼茲納(Andrew Knizner)等著接班,克尼茲納今年26歲,在3A表現優異,但升上大聯盟期間,生涯還沒有一季在大聯盟超過20場出賽。

莫里納身為球隊資深捕手,留隊自也有正面理由。官網認為,莫里納理所當然是紅雀隊近幾年領袖人物,情感上要莫里納穿著他隊球衣退休,對紅雀球迷而言恐怕很難接受。另一方面是,在接班人克尼茲納尚未真正證明自己前,紅雀隊若不留莫里納,恐怕得冒些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