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震撼!20歲火球男戰力外 一指2大物僅待3年遭放棄

2020/11/18 11: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在2017年第一指名的20歲投手吉住晴斗,今天收到戰力外通知,當年選秀會已有近藤弘樹、吉住晴斗2名第一指名大物,在職棒僅待3年就遭戰力外。

軟銀在2017年籤運不佳,第一指名連續相中清宮幸太郎、安田尚憲、馬場皐輔,卻都沒有中籤,最後選擇吉住晴斗,他以第一指名加入軟銀隊,擁有超過150公里速球,還有犀利的滑球當作武器,被期待未來球速能破160公里,但入團3年都沒在一軍登板過。

吉住晴斗今年連二軍登板也沒有,今天收到戰力外通知,不過球團希望能夠以育成合約續約。

吉住晴斗不是今年第一位收到戰力外的第一指名,樂天金鷲在14日也宣布不續約前第一指名大物近藤弘樹,他也是2017年選秀會的第一指名,本來被期待是即戰力,生涯在一軍出賽11場,戰績0勝4敗,3年就收到戰力外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