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太陽交易很失望 魯比歐:我是球員、但也是個人

2020/11/18 12:39

魯比歐坦承對於自己被交易到雷霆這件事情感到相當失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昨日發動交易,將魯比歐(Ricky Rubio)與歐布瑞(Kelly Oubre Jr.)為主的包裹送往雷霆隊換取明星老將保羅(Chris Paul),3年內將批上第三隊戰袍的魯比歐向媒體坦承自己相當失望,但會以此做為動力。

魯比歐在接受《eurohoops.net》記者Stefan Djordjevic訪問時透露出自己被交易後的失望,在上個賽季他與太陽一同於復賽打出8勝0敗的精彩戰績,但卻沒能夠在下一季繼續攜手奮戰,因為太陽透過交易證明了,球團認為保羅才是那個能夠帶領他們打進季後賽的球員。

魯比歐說道:「這很令人驚訝,特別是在已經有過溝通的情況下。當交易傳言出現時,我有被通知到我的名字並沒有被擺在檯面上。」

魯比歐對於事情最後的發展相當失望,也不喜歡自己被如此對待的方式。「當簽下合約後你就得接受這樣的情況,但還是有很多的方式跟手段可以做。我想要向那些主事者表達一件事情,那就是雖然我們是個球員,但同時也是個人。當你被放進交易時那個感覺並不好,因為你盡全力地為球隊認真賣命,但當球隊有變得更好的改變機會時,卻是你得要走人。」

不過魯比歐也談到,自己會把被交易到雷霆視為自己的動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當事情變得複雜時,你必須要展現出你自己的個性,把薪柴添到進爐火中,如果你不想要讓這些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那就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那個人,如此一來你就可以自己做決定。」

上個賽季魯比歐出賽65場,平均可以拿下13.0分、4.7籃板與8.8助攻外帶1.4抄截,三分命中率.361創下生涯新高,得分與助攻都是生涯次高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