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場下不滿多於場上! 傳哈登不爽火箭做決定沒問他

2020/11/18 14:22

火箭一哥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本季組成MVP連線,但仍在第二輪就遭湖人淘汰。季後火箭面臨轉型重整,管理層接連走人,連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也傳出高喊「賣我」,今有美媒指出哈登會想離開,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不滿球團在做一些決定時都沒有經過他的同意。

《The Athletic》記者Kelly Iko和David Aldridge在聯合報導中指出,有熟知內幕的消息人士透露,比起場上跟其他球員相處,哈登對火箭的不滿更多都是源於球團在場下的運作,包括簽約、交易或者球隊管理層、教練團的規劃等等,根本沒有跟他進行商量,或者詢問他的意見。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先前曾指出,火箭在與丹東尼分道揚鑣後,快艇助教泰倫魯(TyronnLue)、前火箭狀元盧卡斯(John Lucas)以及獨行俠助教S.西拉斯都是火箭曾考慮的主帥人選,最後S.西拉斯脫穎而出,但哈登最支持的是泰倫魯和盧卡斯卻落空,讓這魏火箭一哥相當不滿。

由於哈登仍有合約在身,因此火箭並不會急著把他交易出去,反而是還抱持著也許還有說服這位一哥留下的希望,但如果1年500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都無法打動他,想把哈登留在休士頓的恐怕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