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酸! 小熊艾普斯坦移交總管職位 不忘暗諷川普不走

2020/11/18 15:03

艾普斯坦辭去小熊持總管一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2016年帶領小熊破除「山羊魔咒」的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宣布辭職,他在今日記者會上談及交棒時,不忘暗酸現在美國的政治情勢,諷刺川普(Donald Trump)賴著總統的位置不走。

今日記者會上艾普斯坦談到自己手中的棒子將交給Jed Hoyer接任,說道:「和平的權力轉移在這個國家已經越來越稀有,更不用說體育圈。」並且笑著說:「我很自豪我們辦到了。」

此話一出,立即有媒體認為這是對美國總統選舉做出的諷刺,暗酸川普未公開承認「敗選」,拒絕將權力轉交給拜登(Joe Biden)。

艾普斯坦從2011年起擔任小熊總管,今日向球隊提出辭呈並對球團表達感謝,也表示Jed Hoyer已經做好了接棒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