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全台最享受!攻城獅球員把五星級飯店當宿舍

2020/11/18 14:03

攻城獅攜手國際五星級大飯店成指定住宿 獅群正式入厝新竹豐邑喜來登。(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新竹攻城獅球團10月全面改造主場新竹縣體育館後,今日再度給球員最好的享受,正式和新竹五星級的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合作,將給旗下所有球員最棒的球員宿舍。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表示:「球團希望為球員提供最棒休憩空間讓他們無後顧之憂拚戰,當初考量要減少球員每日往返主場的通勤時間、飯店房型種類是否適合高大的球員、服務人員的專業程度,綜合以上評估後,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就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攻城獅全體隊員已入住新竹逾1個月,除了讓球員練球往返更方便外,球團希望能讓球員更了解主場城市新竹的風俗民情,球迷有機會在新竹地區巧遇球星,讓攻城獅成為大新竹生活圈的一部分。

全台灣最高級的球員宿舍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豪華客房。(新竹攻城獅提供)

初展開職業生涯的田浩認為球團在球員服務的規劃真的非常用心,球員們一定會更拚用場上的表現來回饋給球團與球迷,最近也在街道上感受到新竹球迷的關愛,很高興球迷都很支持我們!

此外,攻城獅11月初展開新賽季門票銷售,整體票房熱度高,66席售價29,999元的場邊席季票一開賣即秒殺,獅心瘋與特區季票共售出超過200席。

為強化新竹球迷屬地主義革命情感,球團於各波段售票皆針對主場城市球迷規劃優先購票服務,包含熱身賽優先售/取票,16日更提供新竹人優先購買攻城獅開幕週耶誕大戰門票,短短2小時售出約1000張門票,熱銷票種以「獅心瘋區」與「超特區」為主。

其餘例行賽主場票於19日中午十二點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球團不僅規劃更多元的票種,也開始經營球隊會員,設計線上「攻城任務」持續累積會員,倒數5席場邊席跟包廂席還有機會透過加入會員取得,力邀廣大獅紫軍一同手刀解鎖任務享有獨家會員福利。

詳情請見

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lioneers

新竹攻城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lione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