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牆哥為何成籌碼? 美媒曝:「他」想扶正當巫師一哥

2020/11/18 15:18

畢爾(左)傳想扶正變一哥,才讓沃爾(右)淪為與火箭的交易籌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火箭想用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換來巫師「牆哥」沃爾(John Wall),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熱議,有美媒指出巫師之所以願意拿出沃爾,是因為二哥畢爾(Bradley Beal)希望球隊可以以他中心進行補強。

稍早查拉尼亞在推特透露,火箭打算用魏斯布魯克向巫師換來他們的一哥沃爾,不過由於火箭希望能用魏少換回更多的籌碼,所以到目前為止,交易並沒有任何實質進展。然而《NBC Sports》記者米勒(Chris Miller)卻爆料,本季多次傳出交易流言的畢爾,希望球隊能圍繞著他進行陣容補強,以便他在生涯第9個球季能順利挺進季後賽。

畢爾在明星控衛沃爾因傷缺席期間打出頂身手,儼然成為球隊的新一哥,本季出賽57場,場均繳出30.5分、6.1助攻和4.2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4成55,在復賽前得分榜只僅次於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34.4分,表現相當搶眼。

米勒也表示,有消息人士透露,沃爾對於巫師打算圍繞著畢爾打造隊伍的言論相當驚訝,不過沃爾也表示自己理解球隊和畢爾的想法,畢竟在自己因傷缺席的這段時間裡,畢爾已經成為聯盟中相當頂尖的球星了。

沃爾在2017年和巫師簽下4年1.7億美元的大約,但之後卻飽受左腳跟傷勢所擾,該年12月決定動刀清除骨刺,預計休養6到8週,前年球季也提前報銷,原本他應能趕上去年開季,不過2月初在家裡滑倒,又導致阿基里斯腱斷裂,只能再度動刀,加上復建時間缺席已經長達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