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赫曼相隔14個月終解禁 冬盟飆4局7K無安打

2020/11/18 15:16

洋基隊赫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因家暴遭大聯盟禁賽81場的先發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先發,主投4局沒被敲安,飆出7次三振僅有1次保送,相隔14個月再次於職業聯盟先發,表現相當優異。

赫曼雖然代表Toros del Este先發出陣表現優異,但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在10月時曾透露,赫曼尚未確定會待在洋基隊明年的名單當中,認為得需要看到他的改變與悔改,同時還得與凱許曼(Brian Cashman)進行討論,因此赫曼能否回歸洋基,端看的並不只是他的表現。

洋基隊2020年的輪值,在休賽季時一共少了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哈普(J.A. Happ)三人,若赫曼能夠被洋基重新接納,這位2019為球隊奪下18勝,防禦率4.03的年輕投手,將能讓洋基面臨的輪值補強壓力減輕許多。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