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想用探花籤賭「球三弟」 害魏少轉隊夢暫時告吹

2020/11/18 15:07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離開火箭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早一步丟出「賣我」震撼彈的另一主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同樣炙手可熱,其中喬丹(Michael Jordan)作主的黃蜂就是潛在下家,但又不想把今年選秀探花籤送給火箭,導致交易難以成案。

魏斯布魯克上季在火箭平均每場貢獻27.2分、7.9籃板及7助攻,但他生涯共有9次明星賽經驗,被視為聯盟的頂級球星,只要他加盟絕對能提升黃蜂的主場票房、收視率,甚至有機會把黃蜂帶入季後賽。

值得一提的是,魏斯布魯克是「喬丹牌」球鞋的代言人,所以喬丹就很欣賞西河,如今對他有興趣並不讓人意外。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歐新社)

不過,黃蜂有管理階層有不同看法,寧可用探花籤賭一把,瞄準「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也不要交易32歲有受過傷的西河。

火箭正面臨近年最大的賣我風波,哈登、魏斯布魯克相繼想離開,他們就算要把兩人送走,也一定想獲得重建本錢,他們一定希望黃蜂就乾脆一點讓出探花籤,至少有機會選到潛力股,才不會血本無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