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台新夢想家」正式亮相 開幕戰將掀籃球版金控大戰

2020/11/18 16:08

新球季寶島夢想家將正式更名為「台新夢想家」。(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球隊夢想家今舉行開季記者會,正式宣布台新銀行將冠名贊助,新球季寶島夢想家將正式更名為「台新夢想家」,12月19日在彰化體育館的開幕戰,將由台新夢想家碰上富邦勇士,籃球場也將掀起另一場金控大戰。

今年球季為夢想家成立的第4個球季,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回顧過去3個球季的風風雨雨,他表示,從第1年的1勝19敗、第2季有機會問鼎冠軍,雖然第3季碰上疫情,球季只打了一半就沒能繼續下去,但後來P.LEAGUE+成立,讓夢想家有新的舞台。

張承中也提到,面臨疫情,其實夢想家一度考慮加入SBL,「不過考慮到夢想家的命脈就是主場,而P.LEAGUE+有明確主場制度,當然也希望接下來P聯盟、SBL還有整個台灣籃壇都能更好。」

今年多了台新冠名贊助,台新夢想家本季口號為「超越無限,夢想不滅!」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表示,夢想家過去致力於職業籃球的推廣,不但能結合在地城市行銷,也協助提升台灣國際形象,彼此理念契合,當初用了很短的時間就決定合作。尚瑞強也透露,自己是夢想家的鐵粉,「我從第一季就開始關注夢想家,隊上的球員也都很熟悉,能成為榮譽領隊,真的非常開心。」

新球季寶島夢想家將正式更名為「台新夢想家」。(記者朱沛雄攝)

新球季寶島夢想家將正式更名為「台新夢想家」。(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