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住A.戴維斯還不夠 湖人目標簽回2內線大將

2020/11/18 17: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本休賽季首要的工作當屬簽回甫跳脫合約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而保住當家球星後,據傳,他們的下一步是要找回另外2位內線大將豪爾德(Dwight Howard)和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豪爾德和莫里斯都是本賽季才改披紫金戰袍,旋即為球隊的爭冠大業帶來重要貢獻。34歲的豪爾德在沉浮多年後,總算接受他在球場上的定位,成為一名襯職內線綠葉,專注於爭搶籃板及鞏固禁區,例行賽每場出賽近19分鐘,就能繳出7.5分、7.3籃板以及1.1阻攻的數據,投籃命中率更是生涯新高的72.9%,效率獲得明顯提升。而莫里斯作為湖人季末最重要的補強,能在有限的上場時間中,展現出高效率的進攻表現,季後賽場均5.9分,三分中命中率上看42%。

莫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湖人本季在豪爾德的主動要求下,以一紙非保障合約簽下昔日的「聯盟第一中鋒」;莫里斯則和湖人簽下1年175萬元的合約。2人在球季末都成為自由球員,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有意願請2位資深老將回鍋,協力為球隊尋求連霸,但詳情恐怕要等到A.戴維斯合約敲定後,才會有進一步更新。

湖人明年賽季尋求連霸,重建紫金王朝,未來數週除了要保住今年的冠軍班底,還要持續進行補強,以面對來勢洶洶的籃網,以及力圖東山再起的勇士。衛冕軍休賽季如何操盤,備受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