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NC恐龍風光拿下韓國大賽隊史首勝 單場MVP此舉遭罵翻

2020/11/18 18:02

NC恐龍洋砲艾席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大賽昨正式登場,NC恐龍以5:3搶下首勝,不料單場MVP、洋砲艾席爾(Aaron Altherr)賽後卻因不願戴口罩、拒絕接受採訪,今輿論仍發酵,他也終於透過球團表達歉意。

艾席爾昨在4局敲出三分砲,幫助NC奠定勝基,最後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不過賽後卻缺席頒獎典禮與記者會,理由是由於戴上口罩會呼吸困難,無法戴口罩參與上述活動。

根據韓國職棒防疫規定,球員不僅賽前與賽後的活動都需戴上口罩參加,在休息區也不能拿下來,只有在場上比賽時能摘下口罩打球。事實上,艾席爾在賽前韓國大賽的開幕典禮時也未戴口罩參加。

艾席爾不肯配合防疫規定引發批評,韓媒更直言讓「NC恐龍韓國大賽隊史首勝完全掃興」,球團人員今出面滅火表示,「艾席爾已經認知到事情的嚴重性,他很抱歉帶來麻煩,也說接下來會遵守防疫相關措施。」

NC總教練李東昱今在賽前記者會也提到,會確保艾席爾與其他隊友一樣遵照規定,被問及這位陣中洋砲是否難以控制與管理,他則連忙否認,「完全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