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備戰新球季 楊敬敏戒糖、減少澱粉狂瘦9公斤

2020/11/18 17:39

楊敬敏戒糖、減少澱粉狂瘦9公斤。(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聯盟球隊夢想家今舉行季前記者會,宣布台新今年將冠名贊助。為備戰新球季,夢想家資深球員楊敬敏自3月底開始減重,目前已瘦了9公斤,他表示,面對新的職業聯盟,球員要拿出應有態度,繳出對得起球團、球迷的表現。

36歲的楊敬敏今年熱身賽曾率領夢想家在客場作戰,擊敗富邦勇士,繳出不俗表現,而他在近期亮相,整個人瘦了一圈,他表示,這段期間戒糖、減少澱粉,從3月底到現在已經瘦了9公斤,雖不至於到「懷疑人生」,但他坦言,確實一度懷疑自己幹麻那麼傻,不過飲食習慣養成後也逐漸適應。

為何今年決定減重?楊敬敏透露,他去CBA的第1年受到震撼教育,一口氣增重6、7公斤,提升身體對抗性,「回到台灣經過一個賽季後,發現可以不用維持這樣體態,所以決定減重,從原本約100公斤,瘦到現在大約92公斤。」

同樣為阿美族的楊敬敏,新球季有機會和富邦勇士林志傑上演「阿美對決」,楊敬敏說,沒有刻意要和誰對決,維持體態本來就是職業球員的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