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念不賣「灌籃王」?公牛想找沃克組後場雙槍

2020/11/18 18:46

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季末操盤開啟,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的交易傳聞滿天飛,其中又以欲組三巨頭的獨行俠對他最感興趣。然而根據《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指出,公牛似乎打消了交易拉文的念頭,反而想找來「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與他搭擋。

公牛自2016年送走前MVP羅斯(Derrick Rose)後,便不再擁有穩定的先發控衛。今年球隊的控球工作主要交付給2位年輕小將鄧恩(Kris Dunn)和懷特(Coby White);20歲的新秀懷特今年雖繳出相當令人期待的表現,場均出賽25.8分鐘,能砍下13.2分,但在球隊拒絕鄧恩710萬元的合格報價後,勢必得再找來一名有經驗的控衛來引導懷特。

目前消息指出,公牛對塞爾提克的「天行者」沃克相當感興趣,並已和對方洽詢交易可能。沃克今年賽季受膝傷困擾,表現略顯下滑,場均20.4分、4.8助攻。他在去年簽下一紙4年1億4080萬元合約,從黃蜂轉戰賽爾提克,明年僅是合約第2年,他預計能獲得3440萬元。

公牛一哥拉文。(資料照,法新社)

不少人推測身陷交易傳聞的拉文很可能就是交換沃克的最佳籌碼,然而NBA作家Ashish Mathur認為這樁交易並不合理,公牛想盤來沃克,就是希望陣中能有一名明星控衛,與主力得分手拉文組成後場搭檔;況且沃克進攻端的破壞力也不容小覷,能充當球隊的二號得分點。因此Mathur認為,公牛比較可能送走的人選會是上季表現令人失望的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或是中鋒W.卡特(Wendell Carter Jr.)。

公牛在2016-17年賽季後便沒有再晉級季後賽,今年又一次打出令人失望的賽季後,他們獲得了2020年選秀會第4順位籤,期望在休賽期間做出一番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