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第8屆台彩威力盃12/3開打 21支隊伍爭百萬獎金

2020/11/18 18:05

威力盃參賽隊伍代表一起宣告球賽啟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彩威力盃今年邁入第8屆,共20個縣市、21個少棒隊伍組軍參賽,共同爭奪冠軍及100萬元獎金。今天地主花蓮縣長徐榛蔚、花蓮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等長官,和球星周思齊共同參與開賽記者會。

樂天桃猿隊今年選進的首輪新秀馬傑森,正是參與過第一屆台彩威力盃的球員,他今天和當年也參賽過的女球員黃子芸共同出席,兩人也曾獲得過周思齊球芽基金會獎學金。周思齊出身花蓮,笑說花蓮不只好山好水,「花蓮還有好人才,當年就看著傑森、子芸認真,球技也出色,球芽基金會很榮幸能培育他們。」

馬傑森說,以前在花蓮出外比賽機會不多,很感謝台彩威力盃的舉辦,讓他能夠在當時就看見各路好手,進而在往後精進自己球技,也很感謝思齊學長的栽培。當年的女球員黃子芸,如今改在網球路上發展,她也提到,當年很感恩能參與威力盃,雖然自己已沒在打棒球,但看到學弟努力打比賽也很感動。

台彩威力盃12月3日在花蓮開打,比賽為期4天,共21支隊伍共同爭奪冠軍,除了冠軍獎金100萬,前8名也有獎金,亞軍50萬、季軍20萬、殿軍10萬,5至8名分別各5萬。

周思齊與曾在威力盃出賽的馬傑森和黃子芸。(記者林正堃攝)

周思齊。(記者林正堃攝)

周思齊與王光輝互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