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總裁下最後通牒?美媒曝七六人雙星再拿不出成績就等拆夥

2020/11/18 19:54

恩比德和B.西蒙斯今年仍無緣帶領球隊打進分部冠軍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月初新任七六人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才稱讚恩比德(Joel Embiid)和B.西蒙斯(Ben Simmons)是具有奪冠實力的組合,然而今天卻爆出莫雷已對費城雙星下最後通牒,下季2人恐難逃拆夥命運。

七六人近年積極打造明星陣容,卻一再在季後賽失利,恩比德和B.西蒙斯攜手至今尚未挺過第2輪,今年更是「一輪遊」,慘遭塞爾提克橫掃,令球迷痛批豪華陣容「中看不中用」。季末七六人積極重整領導團隊,聘請莫雷擔任營運總裁,並由瑞佛斯(Doc Rivers)接手總教練,期望在現有陣容瓦解前做最後一搏。

莫雷上任後,雖看似對自家球星抱持相當大的信心,但根據《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不少跡象顯示莫雷其實已暗中決定,球隊不能再保持現狀,要是明年戰績不見起色,恩比德和B.西蒙斯其中一人必會捲舖蓋走人。

史坦也分析,莫雷的前東家,今年季末風波不斷的火箭會是相當適切的合作對象,除了因為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哈登(James Harden)出走機會高,火箭將會需要一名新的領導人物,也念在莫雷與火箭高層相當熟識,較有機會促成這種等級的豪華交易。

假如費城雙星想繼續為七六人效力,就得看明年在冠軍教頭瑞佛斯的帶領下,能否打出突破性的成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