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李德威嗆聲新球季要「請對手吃飯」點名最難纏洋將是他

2020/11/18 19:15

李德威今年改披夢想家戰袍。(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聯盟球隊夢想家今舉行季前記者會,宣布台新銀行今年將冠名贊助,球隊將正式更名為「台新夢想家」。夢想家眾將來勢洶洶,「台灣魔獸」李德威瘦了12公斤,並嗆聲「遇到的對手們小心了,德威要請你們吃便當。」

29歲的李德威今年改披夢想家戰袍,他表示,教練、球團給他很多信心,也是他在熱身賽繳出好表現的關鍵,希望開季後能持續保有好狀態,今天在記者會上他開玩笑嗆聲,「遇到的對手們小心了,德威要請你們吃便當。」

身為球隊重要內線戰力,勢必得面對各隊洋將、禁區好手的挑戰,李德威說:「鼎哥、澎澎、岱豪對我來說都很熟悉,以前都有交手過,也曾在國家隊也當過隊友,我已經準備好了。」至於最難纏的對手,李德威點名富邦勇士塞瑟夫,「他有很紮實的腳步,比較難對付,但我自己也很愛看他打球。」

對於台新銀行冠名贊助,從夢想家第1季效力至今的「元老」吳松蔚認為,他們的加入讓球員更加安心,也希望這季能拚到冠亞軍。身為當家射手,吳松蔚表示,希望這季能維持50%以上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後我的名字可以跟三分球畫上等號。」

對於外界稱夢想家為「台版火箭隊」,吳松蔚認為,教練體系改變很多,希望打出更有效率的進攻方式,這給了射手很多機會,「一有空檔就一定要出手,不出手還會被教練罵。」

當家射手吳松蔚。(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