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史無前例單季11冠 桃田賢斗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2020/11/18 19:38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2019年狂掃11冠,打破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保持的單季紀錄,日前正式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他也開心秀出證書感謝各界支持。

近年幾乎可以說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桃田賢斗,雖曾因涉賭遭到國家隊禁賽、東山再起後表現無人能擋,2019年相繼捧起全英賽、世錦賽等冠軍,並順利在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封王、奪得單季第11座冠軍,正式超越大馬前球王李宗偉2010年的10冠紀錄,寫下男子羽壇新猷。

桃田賢斗的「男子單打項目單季最多冠」殊榮,日前正式獲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證,他也在社群上貼出與證書的合影寫道,「很高興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這並非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力量,還有來自身邊所有人的支持。為了再打破這項紀錄,我會每天繼續努力打羽球,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桃田今年1月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封王後發生嚴重車禍,進行右眼窩骨折手術後,經過休養已正式恢復練球,將在延期至明年的東京奧運,劍指個人首面金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mota Kento(@momota_kent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